戏渣,弧长,气短,大写的废

【白月光联文活动/srrx】昨晚的全国大赛你们看了吗?

#论坛体篮球赛au

#主弘杨

#梅城vs聚城

#私设全员会打篮球

#上一棒 @沐樨樨樨Cici 

 

 

梅溪湖高中论坛>>闲聊区

 

1L 楼主

港真,昨晚的决赛你们大家看了吗?诶我去,这场面就没见过这么牛的!

 

2L

不管别的,先抢沙发!!!

 

3L

楼上你是在这儿买房了吗?

 

4L 专业沙发小能手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这个ID

 

5L

推荐{复制链接抢沙发神器}打开某宝即可下单立减十元

 

6L

这咋还发上广告了?楼主呢?人呢?啥还没说就太监了?

 

7L 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去给教导主任搬东西去了,卑微的高二狗【我恨.jpg】

 

8L

蹲一个详情

 

9L

昨晚上自习,听说很激烈,楼主讲讲呗

 

10L 

对,卑微高三狗,晚自习上到11点,等我们跑过去体育馆都关门了【光哥猛汉落泪.GIF】

 

11L 楼主

等我马个字,楼主打字手癌晚期,大家将就看。

就昨天不是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嘛,咱们梅高主场打他们聚城一高。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啊,就这比赛一开始,火药味特别浓。你们知道吗,就光跳球啊,李总跟他们那边的中锋跳球跳了三回,后来换成圣权跳球才成功。然后没打两分钟,那边的后卫就那个姓赵的,下黑脚差点把方方伤了,亏是方方灵活,要不然就出大事了!下半场更狠,差点打起来,聚城那边直接被驱逐了两个人。

 

12L

下黑脚?我去他大爷的,高中联赛而已啊,何必呢!

 

13L

这也多亏是方方,要是高杨那种行动不便的老大爷,可能就要告别篮球生涯了【狗头.jpg】

 

14L

楼上我觉得你在说我们小高总打球菜并且掌握了证据

 

15L

没关系没关系,小高总小黄总,菜次方,很般配!【李向哲:黄子弘凡打球最菜*4.jpg】

 

16L

楼上你网要断了

 

17L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18L

楼上你莫吓我,我以为小高总来了

 

19L

那哪是小高总,那是巧儿

 

20L

谁知道呢,他们晰班的学生说话都一个样儿,二倍速的闪电,听了让人犯困

 

21L

相比之下云班的学生就不一样了,语速快话多且废

 

22L

楼上黄子弘凡警告

 

23L

只有我发现了吗?聚城一高,那不是高杨的母校吗?

 

24L

诶?高杨不一直是梅高的吗?我记得他初中就跟张超他们一个班吧,怎么就聚城一高了呢?

 

25L

楼上严重缺课啊

 

26L 楼主

这我知道,去年高中联赛的事了。当时咱们梅高派了几个人去聚城一高帮他们做夏训,当时应该是晰班带队,然后有贾凡,高杨还有马佳,最后黄子跟方方也去过。他们聚城一高的校队真是水平拿不上台面,后来不知道为啥,高杨就直接转学去了聚城

 

27L

还能为啥,廖校跟他们耿副校长是好朋友,人家提了你能拒绝?

 

28L

廖校还真拒绝了,但是当时那个篮球队的教练,就那个张啥的,五月还是啥记不清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廖校就心软了。。。

 

29L

心软了可还行

 

30L

然后可怜我的小高杨,职业生涯最黑暗的一个赛季啊【猛虎落泪.jpg】

 

31L 楼主

说是最黑暗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当时我都怕他直接退役了,虽然小高总打得也。。。

 

32L

楼主我劝你谨言慎行

 

33L 楼主

【拉链封嘴.gif】

 

34L

楼主别闭麦啊,这里高一新生,完全听不懂你们说啥

 

35L

我记得那年高杨在聚城一高的时候,他们是打进了全国16强吧,最后是输给了龙城中学?

 

36L

对,我发小龙高的,当时现场看来的,聚城一高就输了1分,挺可惜的。他们要是进了八强,就能直接跟咱们面对面交手了。

 

37L

可惜什么,当时我就在现场当志愿者,看得清楚得很。还剩最后2秒,高杨在底线无人盯防要球,那个什么姓赵的,就是不给,自己外线强投结果连筐都没沾。他也不看看自己那个三分命中率,还不到10%呢,哪儿那么大脸自己去扔绝杀。

 

38L

那个什么姓赵的,是不是就是昨晚给方方下黑脚那个?

 

39L

对,就是他!

 

40L

不给球算什么,还有更过分的呢

 

41L 楼主

话筒给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42L

我姐姐就是聚城一高的,为了保密就不说名字了,反正跟篮球队关系不浅就对了。他们平常训练的时候根本就不带高杨的,篮球嘛,大家都知道团队运动,但是他们就是搞孤立。就训练的时候我们会发水,高杨老是排最后一个,然后到他就没了,有时候剩个一两瓶也会被前面的队员拿走,说什么自己消耗大,需要水。平常训练也是,一对一传球上篮的时候,给高杨的传球不是高了就是力气不够,害得他每次都接不到球,接不到球就要被罚的。还有那个教练也是,就是那个张五月,根本不会设置什么战术。高杨是后卫偏偏让他去顶内线,里面都一米九几的大胖子哪儿顶的过,受伤了还会被嘲说什么梅高的也不过如此。

 

43L

这就过分了啊

 

44L

每次都排最后一个,高大爷行动还真是慢啊。。。

 

45L

这跟速度没关系,他排前面也会被挤到后面去的,我姐都说了,就没见过像高杨脾气那么好的人。还有一次特别过分,要不是我姐姐跟我说我都不相信这是一个新时代的高中生会干出的事。就当是高中联赛小组赛嘛,高杨前两场表现不是很好,就虽然都赢了但是过程很艰难。然后不知道是谁,在高杨的更衣柜外面用黑胶布粘了一只羔羊公仔,就那个画面真的很那什么。黑胶带缠着公仔的脖子,然后公仔的眼睛跟嘴巴都被封着,肚脐也是被贴着黑色十字,在公仔头上还画了一把悬着的刀。

 

46L 楼主

我靠这么恐怖的吗。。。

 

47L

更恐怖的还在后头,后来大家都来了,那个姓赵的就坐在高杨身边一手揽着他一手把那个公仔扔进垃圾桶。然后还说,我们学校有个黑化的主教练,队员打不好就会被分尸,冻在冰箱里,偶尔拿出一两块来喂猫狗。我姐姐说高杨当时都吓傻了,大家都走了他都没动地方。

 

48L

艹!这特么是恐吓吗!这变态吧!

 

49L

这是校园霸凌了吧,可以报警了都

 

50L

这学校也不管的吗?

 

51L

管什么啊,当时教练还说呢,队里关系好,大家开开玩笑

 

52L

我去他大爷的开玩笑

 

53L 小高总今天助攻了吗

@小黄总今天抢断了吗 这特么就是你跟我说的没事?

 

54L

呀!黄子学长来了?昨晚庆功宴看来耍的很晚啊

 

55L

不能够,要是耍的晚黄子学长肯定就通宵了,怎么可能现在才起

 

56L

楼上逻辑一百超

 

57L 小黄总今天抢断了吗

阿黄,真的没事

 

58L 小高总今天助攻了吗

我昨晚就应该把他们拉学校后街打一顿!

 

59L 楼主

怎么感觉。。。

 

60L

楼主我懂你

 

61L 西瓜老师

高小羊这种报喜不报忧的习惯可真的不好

 

62L

西瓜老师好,西瓜老师今年咱们梅高的乐队还招人不?

 

63L 西瓜老师

长期招人啊,我们还缺个吉他手,来了直接面试

 

64L 小高总今天助攻了吗

你还有什么瞒着我?要不是我今天翻论坛根本就不知道!

 

65L

既然小黄总来了,那我就继续说了,麻烦管理员给我来个十层加密,我怕AI找我复仇

 

66L 管理员

好哒~~

 

67L

这个熟悉的语气

 

68L

这个熟悉的波浪号

 

69L 楼主

嘎子哥好,嘎子哥你的物理作业真的好难啊,我们班头秃了

 

70L

楼主说清楚,是你们班,头秃了,还是你们班头,秃了?

 

71L

歪楼了歪楼了,一会儿小心黄了皮几学长对你们展开无差别话痨攻击

 

72L 十层加密拥有者

去年聚城一高打八强淘汰赛之前,高杨训练时候受伤了,这件事除了队里的人谁都不知道。当时队内训练五打五,高杨抢篮板的时候被底下的人撞了一下,整个人横着拍在地上了。当时真的,队医都吓蒙了,去医院大夫都说要卧床,比赛肯定不能上了。结果,呵呵。他就歇了两天,第三天比赛的时候腰上缠着绷带就上了,打满全场还有两个加时,一分钟都没休息。比赛结束的时候,他瘫在地上真的缓了好久才能起来。

 

73L

我记得那天高杨得了40分?

 

74L 十层加密拥有者

对,联盟赛季单场最高分历史第二高。你以为没有高杨他们聚城一高能跟龙高拼两个加时最后只输一分?后来我姐姐跟我说的时候,我都庆幸最后那个绝杀没进,要不然就他们教练的那个尿性,高杨的职业生涯肯定就要终结了。

 

75L 楼主

感谢绝杀不中

 

76L

感谢绝杀不中

 

77L

感谢绝杀不中

 

 

88L 小黄总今天抢断了吗

你们又在跟什么奇奇怪怪的队形,事情都过去了,我真的没事。@小高总今天助攻了吗 阿黄开门,我在你宿舍门口

 

89L 楼主

所以昨天聚城一高那帮人是怎么进的决赛?

 

90L

拿钱砸的,还能咋进的,今年高中联赛的金主爸爸就是聚城一高的校董

 

91L

 

92L

所以昨天那个比分也是真的对吗?我舍友跟我说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

 

93L

我也。。。

 

94L

110-8

 

95L

对不起,这分差,我笑了

 

96L

联赛史上最大分差,被钉在高中联赛耻辱柱上的一天啊

 

97L

佳哥跟李总统治全场,方方也拿了不少分吧。黄子几个抢断来的?

 

98L

27个,单人单场27个抢断,日漫也不敢这么写

 

99L

别问,问就是对手太菜

 

100L

不过我看高杨才12个助攻?不能吧,这也太少了

 

101L

他给黄子弘凡传了好几十个球了,你问问,进了几个?【心累.jpg】

 

102L

懂了

 

103L 楼主

【李向哲:黄子弘凡打球最菜*4.jpg】

 

104L

昨天最经典的,蔡巧儿最后那个盖帽你们看到了吗?遮天蔽日的,那个姓赵的都绝望了

 

105L

看到了看到了,后来都搞成动图了。巧儿比赛的时候一直慢半拍,昨天是最有灵魂的一刻【蔡巧儿盖帽.GIF】

 

106L

最绝的不是那句吗,盖帽之后,小鹿把球捡回来递给聚城一高的主教练,说了句怎么可能叫你们上双。我的妈,A到爆炸!

 

107L

晰望之村szd!!!ccy工作室szd!!!!

 

108L

团魂!!!

 

109L

最后打架是咋回事?

 

110L 楼主

都怪那个姓赵的嘴欠,聚城一高后面是咱们学校后援队的妹子,妹子们给咱们自己人加油。他心里气儿不顺,嘴里什么脏话都往外蹦,而且还不能播那种。反正不转述了,说出来容易被封贴还能脏了大家的耳朵

 

111L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112L 楼主

不过我真没想到,最后打架先动手的是高杨。

 

113L

啥?高杨打架了?

 

114L

啥?高杨会打架?

 

115L 楼主

其实也不算打架,在场上打架是要被禁赛的。就恢复比赛之后高杨跟那个姓赵的直接对位,两个人就开始飙垃圾话。高杨一开始不理会,后来不知道说了什么那个姓赵的就炸了,就动手了。最后结果就是那个姓赵的跟他们主教练一起被驱逐了,高杨吃了个技术犯规,没大事。不过我看了,真是高杨先动的手,就那一下不是专业的肯定看不懂。我以前学过擒拿,懂一些小招。

 

116L

小高总NB

 

117L

真NB

 

118L 搅和的盛会还有很多回

嘿,你们快来瞧我发现了什么!@逻辑一百超 @四月不多余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威风堂堂李泽言 @鹿 @对不起我爱国 @大辉狼 @凡凡爱小蛋糕 @琦琦的移动城堡

 

119L 楼主

完了,怎么把大佬们都惊动了。。。同学们,我们闪人了哈。对了,后天中午篮球队招新,大家要去搅和啊!

 

120L 楼主

这么多天过去了这个贴居然还在,同学们我刚刚得知了一个重磅新闻!!!聚城一高那个主教练被炒了,然后那个姓赵的也被退学了!说是收到了匿名举报信,有关部门插手调查,直接处置了!

 

121L 楼主

亲们,革命胜利一小步,继续加油!

 

122L 楼主

祝大家乘风破浪~我们下个帖子再会

 

——————封——————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