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渣,弧长,气短,大写的废

【巍澜含衍生日常向】白龙公寓(楔子)

是咱是咱就是咱,你们的朋友_____。咳,没错,是我,我又来挖坑了。


以下正文

何开心拉着行李箱站在这栋四层的小洋楼门口已经有十多分钟了。终于他掏出手机给自家大哥介绍的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看就不靠谱的中介公司打电话。

冯豆子,你这豆豆龙中介到底靠谱靠谱啊?何开心用肩膀夹着手机掏出冯豆子给的钥匙死命捅也捅不进防盗门的锁眼。

那边厢冯豆子正跟着姐夫谈一笔大生意,也没听清何开心说什么就挂了电话关了机,待他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有过了一个小时,冯豆子甩着钥匙出现在了白龙公寓门口,顺便捡到了一只缩在台阶上幽怨的看着他的何开心何大心理学家。

来来来,跟我进来啊。冯豆子打开了门,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门前两天刚换的锁,忘跟你说了。说着拉着何开心的行李箱走进了大门。

咱这个公寓坐北朝南采光充足,厨房在一楼,二楼有书房,四楼有游戏室和休闲厅,房顶平台已经被开辟成了菜园子,你要是喜欢呢可以争取一块地方自己种点花儿。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浴,隐私权是绝对可以保证的。冯豆子一边给何开心介绍,一边引着人上楼,现在一二层已经住满了,三层最里侧的房间还空着,你要不去看看?

何开心跟着人上了楼到了三层最里侧的房间,屋子打扫的很干净,有一些简单的陈设,打开柜子一些生活必备品也是一应俱全。

这些都是屋主准备的,对了,屋主叫沈巍是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的研究生导师,这会儿应该还在学校没下班。一般咱们公寓的伙食是他负责的,不瞒你说,沈教授做菜真是不一般,那水平绝对可以到一个星级饭店当主厨了。

何开心满意的看了看环境,点点头说就要这间了。冯豆子帮他放好行李,又带他在公寓里转了一圈,大肆宣传了一番。

何开心在楼里转了一圈已经大概了解了公寓的住户,沈巍住在一楼最靠西南的卧室里,冯豆子讲他总是早出晚归怕影响大家休息所以住在一层。何开心不明白一个作息堪比公务员的大学教授为何会早出晚归甚至夜不归宿。

二层楼梯左手住着罗浮生据说已经好几天没露面了,冯豆子一脸神秘的说罗浮生混黑道的,叫何开心说话小心些。在他对门是仁华医大的急诊科大夫谢南翔,小谢医生刚刚值了大夜班回来,这时候正在屋里呼呼大睡。

小谢医生隔壁是特调处长赵云澜,二层采光最好对房间也是面积最大的一间。再往东是黑盾组法医宫铁心的房间,紧靠最东边,他对面是黑盾组探员罗非的卧室,不过他们两个去外地办案了一时间都不在。

黑道和警察住在一层?何开心对冯豆子说话的可信度再次打上了个大大的问号。不过让何开心惊喜的是二层的这间书房,面积不大但是内容丰富,他甚至发现了好几本孤版的心理学专著。

三楼除却何开心住的那间,在他对面是黑盾组对副组长韩沉,他甚至在韩沉卧室的门口发现了红外报警系统。韩沉房间旁边是华清附中学生章远的卧室,他对面住着同班同学林风,两个小孩都是外地保送上来的,独自一人在这边只好也一起租在这家公寓里。不过听说林风是屋主的远房亲戚,这个还有待求证。

这一层采光最好的房间属于沈夜,是屋主的双胞胎弟弟,现在是一家上市游戏公司的商务部经理,在他对面是他的副手也是产品部对负责人曹光。而楼梯一侧住着冯豆子,对门是那家游戏公司的设计部职员叫尤东东。

到了四楼才让何开心真正的大吃一惊,整个一层被一分为二,十几台电脑摆在那里让他有种到了高级网吧的错觉。另一边是一个小型健身房,最中间甚至还有个格斗训练台。冯豆子见怪不怪道,这边一般是沈夜他们开发游戏的地方,那边的健身房韩沉经常用,对 就你对面住着的人。

何开心又跟着冯豆子看了看屋顶平台被赵云澜宝贝的不行的菜园子,下楼的时候恰好碰到了刚刚进门的沈巍和赵云澜。

沈巍没想到家里还有其他人在,登时涨红了脸把赵云澜从自己身上撕了下去。何开心是心里专家怎么可能看不出沈教授此时的内心活动,再看看站在一边委委屈屈的赵云澜,对于他俩的关系也就了解的差不多了。

沈教授,赵处长,我叫何开心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沈巍握起何开心伸过来的手脸上的红晕退下了不少,他扶了扶眼镜,欢迎,晚上准备了西湖牛肉羹还有醉蟹,要不要一起吃点?

好啊。何开心也笑了笑,这间公寓绝对比想象中的要有意思得多。





先写这么多吧,大概介绍了一下成员和房间位置。何开心小朋友不知道的是,这里除了你,都不是单身哟!对 韩神此时还是直的xxx

评论(6)
热度(96)

© 年庚 | Powered by LOFTER